说到来学校的记者,昨天那个心理师放学时候也有来学校,不知道是来做什麽的。

        刚想到这件事学校的辅导老师在门外喊:「宇轩在吗?」怎麽了?又找我?我最近应该都没有做什麽引人注目的事情吧?来到门口後老师把我带到稍远的地方向我说明了心理师明日就会拜访我家的事情,明日啊……刚好是星期六呢。

        我最後也向她点点头表示理解,她最後也补了句:「我打电话也向你妈妈讲了喔。」欸?这样她不就要请假了,她不可能放我一个人在家应付这场景的吧。似乎是看穿了我的心事,辅导老师摆出让人安心的微笑说:「别担心,我们都会帮你的。」

        「别担心」啊……这句话不知道为什麽这次听起来格外安抚人心。明明上次听到的时候觉得很反抗,很不想要他们cHa手我的生活;但是这次却很想要人帮助我的感觉。

        下课时间少了一部分Ai惹事的家伙後,我更能安心的在学校闲晃了。但就算如此还是要避免人烟稀少的地方,因为也不是全部那类人都离开学校了。

        我一个人在走廊上走着,看着远处在一栋教学大楼後面的隐蔽处,有着看起来鬼头鬼脑的几个人。经过上一次被佳宏他们找碴的经验後,我马上掉头走人改往另一处b较不会太隐蔽的地方闲晃。

        没多久马上就有b较凶的老师在那大喊:「你们几个在那里g什麽!」,随後便是其他较凶的老师和教官前去逮人。

        果然这类人没办法彻底根除掉呢,学校是社会的缩影,在这里遇到多少垃圾人以後出社会就会遇到更多的垃圾人。

        别去管他们了反正和我无关,我也和他们别有任何关连。我还是在「安全」的地方晃晃就好了。

        走到教师办公室外听到了老师们担心我们班导的谈论,也感叹这麽认真的老师班上竟然出现这样的问题学生。

        虽然同情老师的遭遇,但是我帮不了老师,我连自己都顾不好了,我怎麽可能有余力去帮助其他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