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持几天后调到每天票房一千多万,陈轩也觉得没有意思,就与影院负责人商量之后,几天后将迪迦从电影下架。
这要是让其他导演知道陈轩的想法,简直要气死!
一天上千万的票房,这叫不多?这叫没意思?你给我们啊!
【轩宇娱乐公司】:《迪迦奥特曼之最终圣战》将于七月31日晚上十一点与影院全面下架。具体网络上映播放时间我们尽快确定,到时候以公告的形式告诉大家。感谢粉丝、感谢网友对迪迦的支持。
“迪迦就要下架?我靠?有没有搞错?只在影院上映一个月的时间!!”
“不要啊!我还准备八月份带着儿子去看!就不能晚几天吗?”
“这次下架有点快啊!根本不像陈轩大大的风格啊!最起码也要在影院度过这个暑假吧!等到九月份开学在下架!搞不懂轩宇娱乐公司和陈轩这番操作!”
“陈轩大大肯定有他自己的想法!不过从七月一日上映开始,到现在迪迦累积票房五十三亿多,我猜测是因为后面票房每天不到两千万,并且后面票房只会越来越低,总票房增加不了几亿陈轩大大才下架的吧!”
“兄弟们迪迦即将下架,以后只能在电脑上看2D,有没有再去影院看一遍,体验3D身临其境之感?”
“有有!我去!一张电影票才几十块钱,怎么能够与我心目中的光相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