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人在劝说陈轩不要把3D技术交给国外人,还有少部分人在挖苦,讽刺陈轩。

        “我认为陈轩肯定不会把3D电影技术拿出来。人家国内同胞都不给,还会给外国人?”

        “是吗?这看不见得啊!你可不要忘记,有人说过国外的空气比国内好,国外的月亮也比国内的大。”

        “不给外国人我能理解,但为什么不把3D电影技术拿出来呢?让夏国正是进入3D电影时代,让夏国出现更多的好作品?

        难不成陈轩认为,别人有3D电影技术,拍摄出来的电影会比他的好?他竞争不过?”

        “废话!你觉得是竞争好,还是一家独大好?”

        “肯定是一家独大啊!”

        ......

        陈轩的粉丝们坐不住了,侮辱别人可以,但是不能侮辱我偶像,纷纷和那些阴阳怪气的人吵在一起。

        “你是煞笔吗?陈轩大大有说过不拿出3D电影技术吗?”

        “你们就是酸!见不得别人好!拿出来给国人使用是情分,不是本分,什么玩意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