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直接被那个巨浪从围栏外抛向了甲板,在那个巨浪打过来时,船身一定是向对侧倾斜的,我估计我就是被这一惯性甩向甲板的。
“夕儿!………那夕儿呢?………”
我动了动四肢,想从甲板上爬起来,却感觉全身剧痛,我知道这是那个巨浪打的,我不知道身上有没有骨折,我挣扎着从甲板上爬起来。
暴风雨小了一些,浪头也没那么凶猛了。
我跪在甲板上,环顾左右,甲板上没有夕儿!。
“夕儿!………夕儿!………你在哪儿?………你在哪儿啊?………”我哽咽着叫喊着。
没有夕儿的回答,回答我的依然只是暴风雨的声音。
我挣扎着,扶住东西站起身,转着圈儿用目光搜寻甲板上的每一处,依然不见夕儿的身影!。
我的身心被一股巨大的悲痛感所攫住了!
我摇摇晃晃地向围栏边上走去,低头看向围栏外的艇身,也没有夕儿,我把目光投向海面,海面只有无情的汹涌翻滚的惊涛骇浪,我看不到夕儿!。
我一手掩面,面朝着大海,痛哭了起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