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笔趣阁 > 综合其他 > 命劫惊魂 >
        “为什么要借我的镜子?”我问。

        “我觉得你的镜子可能有问题!”来人说。

        “镜子会有什么问题?”我说。

        “我怀疑镜子里住着一个人。你照镜子的时候,把他误当成了自己!所以你才会觉得自己长得很好看!”来人说。

        我目光撇开镜子,看着来人。

        来人也正在看着我。

        他的一双眼睛,让我觉得有一种说不出的熟悉,却偏偏又想不起来曾经在哪儿见过。

        “给我镜子!”他说。

        我慢慢地将镜子递过去,放在了他的手上。

        他举起镜子看。

        过了一会儿。他摇了摇头,说:“镜子里并非住着人,镜子是正常之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