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借我的镜子?”我问。
“我觉得你的镜子可能有问题!”来人说。
“镜子会有什么问题?”我说。
“我怀疑镜子里住着一个人。你照镜子的时候,把他误当成了自己!所以你才会觉得自己长得很好看!”来人说。
我目光撇开镜子,看着来人。
来人也正在看着我。
他的一双眼睛,让我觉得有一种说不出的熟悉,却偏偏又想不起来曾经在哪儿见过。
“给我镜子!”他说。
我慢慢地将镜子递过去,放在了他的手上。
他举起镜子看。
过了一会儿。他摇了摇头,说:“镜子里并非住着人,镜子是正常之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