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笔趣阁 > 综合其他 > 命劫惊魂 >
        其实最丑陋的,莫过于人的心。

        但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为了寻找一样东西:心脏!

        本该属于我的心脏。

        有一辆巨大的飞机在我身旁飞过。我厌恶它的噪音,和它排放出来的废气味道。便朝天空随手一抹。飞机便消失不见了。别问我它去了哪里。反正它再也回不到这个世界上的大地上。坐在它里面的人,再也无法和自己的亲人会合。

        最痛,最遗憾的离别是什么?就是还没有来得及说一声再见和珍重。那次分开以后,却没有再相见。

        乘坐飞机的人是无辜的。

        我是不是很残忍?

        但谁也逃不过离别。

        最终,谁也逃不过离别。

        说再见干什么!

        多情,流泪,无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