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无赦听到这里直接退出GM频道,回到公会歪歪,把这件事说了一遍。
开始大家都以为杀无赦是忽悠人,没事搞搞气氛的,都没当回事,几个大佬也没当回事。
杀无赦一直坚持自己确实听到了,只是没有录音。
见杀无赦一直坚持,大佬们也有点怀疑了,但是具体怎样还是看看25号区,今天晚上到底会不会出御风战刃了。
19号区的大佬,无情在这个区已经花了3万多,对于杀无赦的消息,抱有怀疑的态度,就给杀无赦说的话录音了。
晚上11点,拿完沙,神威就带着落花有意一起去打曹操了,曹操果然爆了御风战刃。
御风战刃一出,一些老区老板都纷纷找神威他们要买武器。
无情这边也收到信息,神威他们确实爆了一把御风战刃,石锤神威是托了,GM刷装备了。
这怎么能忍,一群人来到25区的歪歪,此时歪歪里面几个大佬正在出价,已经出到了4万多。
无情这些事把事情一说,场面立马炸开了。
神威开始狡辩,说无情他们是嫉妒自己出货了,疯狗乱咬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