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喝点什麽吗?」他果然是一个细心的男孩呢!
「好啊!」我甜甜地笑。
「百香果绿茶,是吗?」阿捷笑着问我。
我笑着点头。
回到酒店,我很想跟他拍一张合照,於是我们便找来一位刚好路过的nV人帮我们拍张照片。这是我跟阿捷认识以来的的第二张合照,也是他第二次搭着我的肩膀。或许我就是如此这般的幼稚,喜欢记着跟他在一起的琐事。
乘坐电梯回到位於五楼的房间,我们一边看电视,一边开始吃晚餐。
「很好吃呀!」当我嚐过蚵仔面线之後,我觉得它的味道很特别呢!台湾的菜肴,实在是太好吃了!
「是呀!不过有些人不喜欢吃芫茜,所以一定不会喜欢吃蚵仔面线。」他续道:「你的百香果绿茶好喝吗?」
「很好喝!这麽平宜便可以买到大杯装,如果在香港购买,这个价钱只能买到小杯装呢!」
「那你在台湾,要多喝几杯了!」
「一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