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我们回家吧。”
婉婉咕咚咕咚灌了几大口水后说道。
“怎么,你累了?”何四海笑着问道。
婉婉点了点头。
“那行,那我们回家,不过今天中午去我那里,你家里现在乱得很。”何四海把她的小三轮拎起道。
婉婉闻言有些不解地看着他。
“因为搬家啊,你妈妈正在家里收拾东西,所以很乱,今天中午你们就在我家吃饭吧。”
“好哒,我喜欢吃老板烧的饭饭,老板好厉害,好棒的。”婉婉开心地道。
然后紧走几步,追上何四海,把小手塞进何四海另外一只没拎东西的手心里。
“那你中午可要多吃一点,今天中午我做酱大骨。”
“酱大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